首頁 > 校園活動
吧檯工作社社課活動 驚聲、掌聲不斷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4】友善列印
吧檯工作社老師為同學示範講解,如何調出一手好酒。
是否常在電視上或pub裡看到調酒師精湛的手藝,而感到羨慕又好奇呢?想成為像他們一樣擁有如此技巧的人嗎?吧檯工作社這學期的社課保證精采,而且老師不辭辛勞,為同學講解並示範如何調出好酒的過程,讓同學對吧檯工作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吧檯工作社」的社課情形,社員們的驚訝聲連綿不絕!甚至是拍手叫絕!老師當場示範調製一杯又一杯美妙的酒汁,老師還讓社員們,有機會親手調製屬於自己first的酒汁,製作出精緻的果雕藝術,以增加極致的視覺享受。

另外,我們當場看到老師不僅只為自己表演,亦將自己的「獨特功夫」,一一地傳授給七十多位的莘莘學子。當社員在練習時,老師還不辭辛勞地在旁指導,只要社員一有問題,就馬上當場告知與教學,使社員們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社員們都一致認為「吧檯工作社」是個值得讓大家參與的社團,在其間的教學過程中,可以看到各個社員與老師的良好互動,使整個積極學習的精神都帶動了起來。

點閱人次: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