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兩岸最優質!山東、山西兩岸e世代交流營,超低優惠再降5,000元!
-- 1,6800元讓你暢遊「山東泰山」「山西太原」千年歷史景點
文/李渼詩     【2006/5/26】友善列印
山東、山西研習營,團費狂降5,000元,最優惠價格,歡迎一同加入登泰山之旅。(網路圖片)
主打「山東濟南研習營」及「山西太原研習營」兩梯次兩岸e世代大學生暑期文化交流團,本校特別爭取兩岸最優惠機位,狂降旅費,成為兩岸研習交流營最低優惠價,兩團由原先高達二萬餘元,降至1萬6,800元,還有名額,欲一遊大陸百年歷史的文物超優景點,千萬不要錯過這樣好機會!



課指組李燕美主任說,近幾年兩岸交流日盛,本校以其學術引領兩岸交流,首創大規模兩岸學生交流研習營,獲兩岸產官界好評聲不斷,今年本校續辦兩岸e世代大學生暑期文化交流團,主打新推出的「山東濟南」、「山西太原」兩岸大學生交流行程,以其文化古蹟巡禮,浸淫古文化美景。

李燕美主任強調,山東冀南研習營是國內各大專院校首創之行程,其中帶領台灣大學生登「泰山」之旅,盡遊孔子眼中之名勝大山,一覽千年萬年之勝景,相信一定會如孔子所言之「登東山而小魯,登太山而小天下。故觀於海者難為水,遊於聖人之門者難為言」感動。

本校特別為同學爭取最優惠機位,狂降旅程費用超過5,000元,兩團團費均從原來的2萬多元降價到1萬6,800元,超值行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加入山東及山西知性遊之列。

透過該研習營,將可與各地的學生、學府及學者做深入的學術交流且觀賞當地風俗民情。另外,校園參觀、學術交流、講座報告、兩岸青年聯歡、精緻民族文藝表演欣賞,以及名勝風景遊覽等文化學習活動也都是本次行程。

經濟實惠的價格、精彩有趣的行程,你心動了嗎?只要是本校或其他大學院校之學生,及今年考取之高三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即日起到大恩十樓學務處課外組登記,額滿為止,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若有疑問可洽詢蕭小姐02-28610511分機12202。

點閱人次: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