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展翼華岡,快樂出航」!歡迎94學年度畢業生至助教領取「親友邀請函」!
文/李渼詩     【2006/5/24】友善列印
見證畢業盛會 畢業生請至各系助教領取家長邀請函!
邁向卓越2006年畢業典禮將在今年6月9日在體育館盛大舉行,首度在體育館齊聚所有畢業生的畢業盛會,將邀請畢業生的父母親友一同見證畢業生的光榮燦爛,「親友邀請函」已轉至各系系所助教辦公室,由助教轉交同學,亦可至大恩館二樓川堂的公關室領取。

為使典禮更加莊嚴隆重,請於畢業典禮前30分鐘憑入場券或家長觀禮證(請畢業生向教官室領取)入場,12歲以下兒童不得進入,典禮開始後請勿進出會場或在場內走動,並請保持安靜。

「展翼華岡,快樂出航」的2006年畢業典禮將有迥於以往分批畢業生舉辦畢業典禮的特殊創舉,擴大在體育館一次舉辦,還特別邀請畢業生父母親友團一同入列,感受畢業生們的畢業帽正冠的光榮時刻。

為服務所有畢業生家長,除於現場設家長觀禮專區外,本校特別將在大忠館華風堂進行實況轉播,歡迎所有畢業生家長親友多加利用。

但因校園停車位有限,且當日有畢業生遊園活動,車輛將無法進入校區中,請儘量搭乘市公車260、303或紅5捷運接駁公車到校;另於典禮當日上午07時30分至8時30分在台北車站東三門,備有公車接駁(比照公車收費),歡迎多加利用。

若自行開車的家長,本校將於仰德大道與華岡路口設管制點,請自行開車之家長,接受服務人員之指揮,停至校區外圍。




點閱人次: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