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日文、電機聯誼之夜 歡樂一整YA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6】友善列印
電機系與日文系聯合夜烤,歡送著即將畢業的學長姊們!
一年一度的電機大會烤又再度讓學長姐及學弟妹欣喜若狂,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和日文系聯合舉辦,特地在95年5月18日晚間舉行,活動中不僅有吃有喝外,又插入一些不同往年的競賽活動,同心協力、白兔賽跑和垂涎三尺,都讓學長姐玩的不亦樂乎,也讓要畢業的學長姐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電機系和日文系為了歡送大四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在電機系美珊助教別墅前廣場舉辦了聯合夜烤的活動,是祝福學長姐們前程似錦,也讓學弟妹一同為學長姐歡送,現場的氣份相當的融洽愉悅。

電機系會長表示:「本次活動不僅在於為學長姐們送舊,也可以藉由此次機會,拉近學長姐級學弟妹的距離,在人際的相處上也有良好的互動」。

電機系和日文系精心設計這樣溫馨的活動,讓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備感溫馨,在夜烤中不僅有吃有喝有玩有樂,更拉進了學長姐和學弟妹之間的感情默契。在大地遊戲中同心協力、白兔賽跑和垂涎三尺每一個關卡的設計都別有用心,必須靠團體間的努力才能完成,相當的具有挑戰性。

別以為烤肉就可以這樣順利,因為在烤肉的同時不時的有競賽遊戲考驗著大家,例如:驚爆骰子樂,殘酷大舞台和灌蟋蟀大賽,這些等等的競賽遊戲都為這次的夜烤增色了不少。在大吃大喝中有著考驗懲罰,讓全場的氣氛更是融入更多現在年青人的朝氣,不管是學長姐還是學弟妹都在這次的夜烤中歡笑的度過。最後電機系會長以擅長的勁歌熱舞作為最後的ENDING,更是讓全場HIGH到了最高點。

最後,在快結束的時候,學長姐們對於學弟妹的這活動的細心用心準備相當的滿意,也感謝學弟妹為他們準備的活動,而同時學弟妹也在這節目的尾聲道出對學長姐的祝福,希望學長姐在未來能夠順遂順利,有著自己的目標,朝著目標好好的努力,這次的聯合夜烤之夜,果然歡樂一整YA,在快樂溫馨中畫下句點。

點閱人次: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