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廣告設計社教你如何創意革命 顛覆自己的思惟!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6】友善列印
廣告設計社邀請廣告業界人士蒞臨演講並教導。
創意是可以有無限可能的!對於廣告中的怪點子常有驚奇的你,是否想要一探設計與美工製作背後的創意來源呢?文大廣告設計社,每週四晚6:00~9:00於大恩或大義教室上課,讓你知道如何在幽默詼諧與藝術創意中發揮廣告設計的本質。歡迎對廣告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加入這個創意的行列喔!

廣告設計社今年已邁入第38屆,社團宗旨以培養校園設計、美工人才為目標,本學年的課程分「廣告」、「設計」、「電腦」、「POP」、「美工」等五大領域,上下學期皆有不同的豐富課程安排。

社長鄭宗裕表示,廣告設計社的目的就是讓同學能夠在社團當中學習實務的廣告運作與實際操作方法,並且能夠在社團當中能夠與其他學員互動,達成學有專精與社交學習之雙重功能。

他說,廣告設計社這學年改變以往之作風,將課程改為動靜皆宜之例行活動課程,讓同學能夠學習實用的廣告創意實務並且能在社團之中學習與人互動交流,讓廣告設計社不再只是單調的上課形式,而是以最豐富的上課與精彩的團康活動穿插。

本學期偏重邀請廣告業界之企業人士蒞臨廣告設計社演講並指導,其中邀請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之副執行長-黃振銘副執行長演講創意革命活動、伏特加廣告之智得公司王湘鈴學姊演講兩岸廣告之競爭分析探討、廣告系著名設計實務講師教導設計實務。

部分學生常常會把廣告設計社和廣告系混淆,不同的是,社團的教學方式是以較互動、輕鬆的方式來授課,課程內容也以多元的安排讓同學於每週的社團時間皆能有不同的收穫和心得,課程教材方面完全由社團準備,讓學員上完白天的本科系課程知識後,晚上到本社輕鬆愉快學習,並認識各系興趣相投的朋友!



點閱人次: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