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想先體驗世足熱情的情景嗎? 就讓世界盃足球賽海報展告訴你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6】友善列印
世界盃足球賽海報展 讓你事先體驗足球盛會
配合著即將到來的世界足球盛事,由德國文化中心主辦,文化大學德文系所協辦的『世界盃足球賽海報展』,從4月17日到4月21日在菲華樓展出一週,讓同學們藉此深入了解足球的世界。

德國文化中心為了讓大家了解世界盃足球賽的相關活動,特別主辦了『世界盃足球賽海報展』,並由本校德文系協辦,特別在菲華樓展出,此次展覽從4月17號到4月21號為期一周,每天早上9點至下午4點,並有德文系學會同學在場解說,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們共襄盛舉,一同來認識世界盃足球賽吧!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簡稱為世足盃),今年(2006年)6月9日至7月9日於德國盛大舉行,屆時世足盃賽事及相關週邊活動將再度成為全球注目的焦點。上一屆日韓共同主辦的2002世足盃,在亞洲各國掀起足球狂熱,台灣喜愛或關心足球的人口也日益增多。這股席捲全球的足球風潮,不僅是純粹的體育活動,更踢熱商品行銷市場。


點閱人次: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