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聞香下馬,華岡茶藝社歡迎你的加入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6】友善列印
華岡茶藝社招新!
華岡茶藝社成立已有23年,屬於學藝性質社團裡,規模歷史已久的社團之一,課程的內容有傳統亦有創新,讓同學能知性地沉浸在茶香世界中。

華岡茶藝社不僅只有我們熟悉的老人茶,新一屆社長蓓萱,為了讓更多人沉浸在茶的世界裡,在課程的安排上有的較多的變化,加上了許多戶外的課程,像是「愛戀花草茶」是跟中醫社一起合辦的活動,將中醫養身的觀念與茶作結合,藉此達到推廣健康的目的,而「法國茶館」的課程,則是由老師帶領我們到一家法式的茶館,並由茶館的人員介紹著店內各個杯盤的故事,體驗法國人悠閒喝著下午茶的情景,讓社員體驗一下不同國家對於「品茶」所呈現的方式能有更多一層的認識。

同學們,如果想要對茶的領域有多一點的認識,或是想在課後之餘能有個放鬆自己的地方,又或是剛好經過茶藝社的社辦,也都請你停下腳步,讓我們為你奉杯茶吧!

點閱人次: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