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春遊綠色博覽會 讓您一次看個夠
-- 春遊綠色博覽會 讓您一次看個夠
文/林毓珊 / 資料來源:宜蘭綠色博覽會網站     【2002/3/5】友善列印
位於武荖坑的綠色博覽會
一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於三月九日到四月二十一日歡樂登場,活動為期四十四天,會場設於坐擁青山綠水的蘇澳武荖坑,博覽會內容豐富,結合了宜蘭的農業、生活與文化,有興趣的同學可前往遊玩。

今年度的綠色博覽會共有八大主題館,含括綠色奧林匹克館、鴨鄉館、昆蟲館、生科館、環保生活─水遊館、農逸館、杜康館以及開蘭館,其中的開蘭館展出蘭花,蘭花是花中之王,養蘭、賞蘭是現代人注重生活品質的象徵,更是社會上相當優雅的休閒,花卉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在蘭花館有珍貴蘭花品種展出及國蘭特展,蘭花DIY、押花製作示範,讓蘭花的高貴清芳帶領民眾進入蘭花的世界,享受花中之王的尊貴。其餘豐富主題呈現綠的多重面像,生活化的展示方式更是學習的好機會,適合各年齡層同遊,尤其是親子共賞。
隨著綠色博覽會的開場,在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農業局的號召下,縣內的遊憩相關產業也熱情提供優惠配套,增加春遊綠博的附加價值,憑綠博門票,還可享受到宜蘭縣縣內其他景點的許多優惠,讓您一次看個夠。有關活動訊息,可參看綠博網站www.e-land.gov.tw/igreen。

點閱人次: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