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06 「物火燎原 夏季大物盃」熱情開打囉!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6】友善列印
大物盃比賽活動多所學校參與其中。
2006「物火燎原 夏季大物盃」球類聯賽,於五月6日至7日於中原大學開打。這次的主辦單位由中原大學物理系所承辦,參加學校高達21所學校參加這場盛會。雖然這次沒能獲得優勝,但相信在這次的比賽中,同學們都獲得比獎牌更多的東西。


這次的主辦單位由中原大學物理系所承辦,參加學校有中山、中央、中正、中原、中興、文化、台大、交大、成大、東吳、東海、東華、師大、高師、高大、淡江、清華、嘉義、彰師、輔大,一共21校參與。

經過兩日來的球類聯賽,男籃雖然未晉級,但此次一掃哀兵姿態,在教練和隊長的合力帶領下晉級第二天賽事,但由於兵疲馬困在前16強鎩羽而歸。

女排方面由於許多學姐都已經畢業,所以此次皆為學妹參賽,實力較為對手弱了一些,但在這次比賽中看到了許多學妹的潛力,下次比賽有望更上一層樓。

而壘球在賽前練兵許久,誓要奪得獎牌,但由於不習慣比賽場地,且又位於和冠軍同一分區的死亡之祖,最後以一勝二負慘遭淘汰。

物理系會長暨領隊莊建芹表示,雖然此次活動並未獲得獎牌,但大家在這次大物盃中凝聚了強大的向心力,讓大家看到文化大學不屈不撓的物理魂。

點閱人次: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