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2006年全國大專盃圍棋錦標賽 華岡圍棋社再創佳績
文/呂祥竹     【2006/5/1】友善列印
出師非凡,華岡圍棋社展露風采。
2006年全國大專盃圍棋錦標賽四月底於政治大學四維堂舉行,成立將屆一年的華岡圍棋社,由現任社長林介宇同學帶領16名社員參賽,分別榮獲個人賽低段組季軍以及團體總錦標第8名,成績斐然。

學生棋界的年度大賽「2006全國大專盃圍棋錦標賽」4月29、30兩天於政治大學四維堂舉行,本校華岡圍棋社又現任社長領軍,率16名社員出賽,成立不到一年的圍棋社,在錦標賽上以傲人的成績,展現華岡圍棋社全體社員的團隊精神,獲得團體總錦標第8名,同時社長林介宇同學也於個人賽中脫穎而出,獲得低段組季軍,社員江忠軒同學也於賽後以四勝一敗的成績,獲得晉升段資格。

觀其棋,品其人,圍棋是彼與此的藝術,與「琴、書、畫」號為4藝之一,也是文人雅士所兼具的。成立近一年的華岡圍棋社,社員秉著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傳承與欣賞,融入現代的新思維,將圍棋藝術加以發揚,日益堅強的陣容委實不容小覷。

點閱人次: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