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同濟社歷年傳統-生考營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9】友善列印
學員自行編舞show
華岡同濟社於5月20、21日舉辦為期兩天一夜的繼濟生考營,主要內容為大四即將畢業之老夥伴們為社上的在校生,尤其是剛進入同濟這個大家庭的社員,共同籌畫之活動!其主要目的為,傳承社團觀念及凝聚夥伴間的感情!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原本上學期應該要辦的生考營,和這學期原有的繼濟營合辦。

此活動為社團兩大活動之結合,除了原先的幹部教學課程以外,外加大四帶領的觀念傳承活動!其中包括有,大地遊戲闖關,先坐公車上陽明山總站,再由山上走到格致中學,期間考驗夥伴們的團結以及互助精神!晚上也有烤肉活動,兩小隊分別利用僅有的三顆火種升火,考驗夥伴們自助的能力!

夜間也有本社團最具代表性的HappyTime時間,期間夥伴們充分展現出活力以及熱情。最重要的,當然包含有夜間教育,其中想要帶給夥伴們,不外乎在於互助合作團結的力量,以及大四老夥伴想要帶給小夥伴們的觀念以及教育!

活動負責人張嘉倩表示,此活動原本應為上學期舉辦,因為大四下學期可能會面臨到畢業考,以及考研究所的問題!但是因為一些因素導致成為下學期舉辦!對於此次的活動表示很成功,也有達到預期的成效!

現任社長陳慶恩表示,此活動帶給社團之正向意義很大!也是同濟社具有代表性的活動之ㄧ,未來考慮開放給對社外夥伴參與,讓有興趣的夥伴一同來體驗同濟社的美好!

點閱人次: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