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想了解登山活動的樂趣嗎? 登山社訓練課程告訴你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28】友善列印
登山社「中級嚮導訓練營」開課囉!
登山社之中級嚮導訓練營又開始了,為了提倡「登山不是個人的運動,也不是個人的娛樂」,訓練營強調的是互助與合作的關係,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與我們一起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

又到了一年一度登山社的重大訓練活動了,一直以來登山社就延續著一種精神到現在,登山不是個人的運動,也不是個人的娛樂,它所強調的是互助與合作,以及發揮團隊的力量以達到最大的功效,
因此華岡登山社為了要強調這種意念,才讓這個活動一直延傳下去。

活動內容不外乎是強化基本的登山技能,舉凡爐具操作,營地生活,地圖指北判位,甚致是一個人在野外的急迫露宿,樣樣都要通過嚴密的考驗才能有資格成為我們山社的精英幹部。

除了加強自己的基本能力之餘也不忘對全校師生做健康登山的宣導,有鑑於登山人口漸漸高齡化,所以我們更應該盡我們社團的心力,登山不落人後,老年人做得到的事情,身為年輕人的我們一樣辦的到。


點閱人次: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