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建築系年度盛會-六校聯誼 讓你感受不同以往的學校交流文化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5/30】友善列印
建築系六校聯誼 重新出發意義非凡
由建築與都市計劃學系系學會參與逢甲建築系系學的『2006年六校聯誼』開跑,為一學術性質的交流聯誼活動,早期為文化大學、中原大學、成功大學、東海大學、淡江大學、逢甲大學六間學校的建築系學生,在每年春夏之際輪流舉辦,為一年一度建築系學生的大聚會。

以往的六校聯誼活動是舉行三天兩夜一連串包含了古蹟巡禮.論文研討、戶外踏青、聯誼舞會等…。希望藉由這些活動的安排,來促進六間學校學術及感情方面的交流。

由逢甲大學再度重新舉辦,時間為期兩天一夜,活動將由演講和實際操作構成,由淺入深。讓演講的內容經過吸收和整合展現在實際操作的成品上,並打散前來的各校學生,希望借此讓由不同學校風格培育出來的學生能夠互相學習、切磋在溝通交換意見中取得平衡達到聯誼的目的。

此次重新發起六校聯誼活動是希望能再回復各校建築系之間的交流,因為是重新舉行的第一屆,因此希望以原有的六間學校重新再出發,期許未來所有學校的建築系都能一同參與。


點閱人次: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