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06追夢」社團評鑑及大專優秀青年授獎典禮  展現華岡社團多元活力
文/吳鎮全     【2006/6/6】友善列印
讓我們一同去追夢吧!
94年度「2006追夢」社團評鑑頒獎典禮、大專優秀青年授證暨新舊任社團負責人交接典禮3日於興中堂隆重舉行,15位大專優秀青年在救國團貴賓、李天任校長、何英奇學務長及社團夥伴們的祝福下完成授證。



今年社團總體評鑑獎及檔案評鑑績優獎二大獎項,畢服會榮獲全校特優第一;系學會組則是森保系、社福系、韓文系、食營系、教育系、土資系、園藝系、機械系、生科系等為社團總體評鑑特優之學會。行管系則為社團總體評鑑特優第一及檔案評鑑第一的系學會。

康樂類社團的部分,則由華岡康輔榮獲檔案評鑑第一及總體評鑑第一的殊榮。而華岡嚕啦啦、華岡布袋戲社則為總體評鑑特優的社團。在服務類社會服務性社團部分,由華岡羅浮群榮獲社團總體評鑑獎及檔案評鑑的特優第一。華岡同儕社、華岡社會服務隊農村服務社在檔案評鑑上也得到不錯的成績。

服務類社團包括原鄉及專屬性社團部分,雲林學友會是社團總體評鑑獎及檔案評鑑績優獎的特優冠軍。台中學友會、嘉友會、金友會、南投學友會、文化手語社、原薪社、嘉義學友會等也都交出特優等的亮眼成績單!

體能類的部分,則由華岡桌球社與華岡登山社拿下總體評鑑特優第一和檔案評鑑第一名的殊榮。學藝類方面,則由華岡茶藝社、廣告設計社拿到翹楚佳績,分別得到總體評鑑及檔案評鑑第一的榮耀!生命關懷類的社團,以真善美社獲得總體評鑑第一;慈濟青年社則獲檔案評鑑第一。

頒獎時穿插許多表演節目,如由舞蹈系和國際標準舞社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最後新舊任社長交接活動、宣誓更是活動中之高潮,場面洋溢溫馨之氣氛;由新任社長代表感謝舊社長一學年之辛勞!

點閱人次: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