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籃、排、桌、撞球錦標賽 引爆文大校園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6/6】友善列印
系際盃活動 各系高手嶄露頭角
各系舉辦完激烈的比賽後,選出的隊伍緊接來的就是系際盃的活動。這次系際盃分成籃球、排球、桌球及撞球等比賽活動,為的就是讓每個同學都有機會為自己系上爭取一份榮耀。

各系也都已經進了全力想要拿到好成績所以不顧一切的為系上爭光,因天候原因又剛好碰到梅雨季節所以一直無法順利進行比賽,不過還好的是學校剛落成體育館可以解決這項麻煩。

這次的系際盃多加了桌球比賽和撞球比賽讓這一次的活動更加的精采,本次比賽男籃有77隊、女籃有50隊、男排有45隊、女排有50隊、桌球有55人參賽、撞球有45人參賽男籃和女籃分別在大義、大仁、大孝籃球場進行比賽,排球也是和籃球一樣分別在大義、大仁、大孝分別進行比賽,桌球則是在大孝館B1的桌球教室分別進行比賽,撞球經過領隊會議後大家一致認為要在學校外面的撞球店-大學城比賽。

在比賽的進行當中當然有一些小插曲,有時誤判或是比賽時間更改也請各系多多包含與見諒,當然也希望聽從裁判的判決,各系的加油團隊也希望配合大會的安排,因為考慮到安全的關係不得不管制安全區域,不然下一個會受傷可能會是你喔!

透過這一次的活動可以增加各系之間的友情以及友誼,可以達到一種很好的效果,透過比賽來切磋一下球技,讓運動的風氣可以日日聚增的提升到每一個系所上面讓大家都有機會運動不要都埋在自己的專長裡,可以互相知道各系所所學的事務是什麼東西互相了解。

點閱人次: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