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你想嗎? 何立婷老師將留學經驗分享給你聽
文/劉開明     【2006/5/26】友善列印
何立婷老師提醒你留學應注意的事情!
大傳系於4月20日舉行留學唸傳播之準備講座,請到大傳系助理教授何立婷以過來人身份,分享留學唸傳播準備與申請過程的經驗。何老師表示,在輔導同學的過程中,常遇到同學詢問留學唸傳播的相關問題,因此想藉由舉行此次講座幫助更多同學了解留學準備事宜。

何立婷老師提到,出國留學之前的準備是很重要的。與其在出國後遇到狀況,還不如在出國前就花費時間做足事前的準備,最重要的是要依自己的能力與需求選擇理想的學校,而不是一昧的聽信代辦中心或他人推薦,自己卻不了解該學校,因此充份認識各學校傳播科系特色、學校的環境、學費都是必要的功課。

何老師也提醒同學們,代辦中心素質良莠不齊,希望同學們能謹慎選擇。她也建議同學可以向有留學經驗的師長或校友咨詢這方面資訊,當然自己申請學校也是可行的。此外,若同學們只是計劃出國學語文,她建議同學應該要選擇有密集性的語言課程之學校,而非走馬看花的遊學團。

最後,何老師除了分享自身出國留學的一些趣事,同時高度肯定出國留學的收穫, 也鼓勵同學們有機會要出國遊玩、唸書以增廣見聞。現在學校每年寒、暑假都有留學團的機會,同學可以更放心的出國好好享受國外之環境。

點閱人次: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