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大葛永光教授伉儷蒞臨參訪 盛讚文大建築造型設計優美
-- 台大葛永光教授伉儷蒞臨參訪 盛讚文大建築造型設計優美
文/徐淑雯  攝影/李晟愷   【2002/3/7】友善列印
文大董事長張鏡湖與葛永光教授伉儷合影
今(7)日上午10時,曾任職於文大且現任教於台灣大學的葛永光教授伉儷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在抵達文化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接著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等單位。

現任職於台灣大學的葛永光教授,為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政治學博士,專精於政治學、比較政治、比較憲法與制度、政黨與選舉等學科,並著有《中華民國民主化及政經發展的經驗》、《中國人的民主道路》、《從戰略觀點看兩岸關係》、《政黨政治與民主發展》等著作,可說是位對政治民主有所貢獻的學者。

葛教授伉儷在抵達文化校園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了董事長張鏡湖。葛教授首先稱讚文大校園風景優美,並表達了對文大曉峰紀念館造型設計的讚賞,認為整體的空間運用非常得宜。董事長並向來賓介紹可容納400人的會議室,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已有多場重要會議於此舉行。

隨後,貴賓在文大專員的陪同解說下,陸續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認識近幾年來文大在輔助學生學習的軟、硬體設備上所作的努力。

點閱人次:326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