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環境保護暨安全衛生委員會會議 聚焦環境安全與宣導尊重生命
文/呂祥竹     【2006/7/6】友善列印
打造校園美化綠化構想,營建優質學習環境。
94年度第二學期第二次環境保護暨安全衛生委員會會議,5日下午於曉峰紀念館第一會議室舉行,會議由李天任校長主持,靳宗玫教務長、何英奇學務長、唐彥博總務長及各院院長均與會進行討論,會議除了對校園環境安全與委員會規章進行討論外,並針對暑假師生研究室實驗安全展開宣導。

為打造校園美化綠化構想,營建優質學習環境。李校長於會議中指出,去年落成啟用的體育館尚未臻完美,有待全校師生共同努力,日前扶輪社允諾贈送本校一百棵櫻花,將計畫結合園藝系與景觀系,將櫻花植栽於體育館中庭,進一步發展本校體育館特色。

李校長並表示,暑假期間,各樓館均著手進行建築結構及外觀的維護保養,目的在維持華岡的建築風格,發揚中華文化,同時因應即將來臨的颱風季節,維護校園安全。

會議除進行委員會章程法規的修訂外,唐彥博總務長更將「節能」列為暑假期間的努力目標,並針對實驗室研究安全進行宣導,對於喜好繪畫塗鴉的學生,將規劃「塗鴉空間」,提供學生發揮創意空間!

事務組組長張明義表示,校園環保部分每月定期實施校區消毒工作外,華岡園丁將前往陽明里支援社區環境掃除,希望可以達到敦親睦鄰的效果。同時加強實驗室作業場所安全衛生檢查工作,以期達到實驗室零災害之目標。

李校長於會議最後指出,本校一系列的「療程」,如景觀系「園藝治療」、心輔系「心理衛生」,各種具有特色的師生互動,將引領文大成為更具教育風範的優質大學。

點閱人次: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