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健康一夏! 暑期校內設施開放時間報給你知!
文/林雅琪     【2006/7/20】友善列印
暑期校內設施服務時間略有不同,師生們需多注意網上公告!
炎炎夏日漫長的三個月暑假中,文大的體育館、大忠館數位資訊中心以及圖書館等校內設施全方位貼心爲同學們服務,不過,服務時間有許多不同,要想享有貼心服務的同學們,可得要多注意公告系統所公佈的資訊!

去年剛落成啟用的文大體育館已成為華岡學生的最愛,負責管理的詹美足老師說,在暑假期間體育館內所有設施的開放時間皆為星期一至星期日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游泳池收費的部份,12次的學生游泳回數卡為1,000元,50次的為4,000元,健身中心、撞球、桌球、羽球以及籃球等場地則另外收費,詳細資訊可以到體育館網頁中的「個人使用場次收費」查詢收費標準。詹老師非常希望同學們能多加使用體育館的相關設施,為自己留下美麗健康的暑假生活。

電腦數位中心的大忠館也是同學打發炎炎夏日的最好去處。丁小姐提到,大忠館數位資訊中心開放時間即日起至8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四的上午八點半到下午三點五十分,網路和印表機的服務皆照常使用,9月份大忠館的開放時間會再做調整,屆時會另在網站上公佈。

大義館資訊中心印表室開放時間為每日的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但一般電腦教室、實習教室以及研究生教室因在整修當中,因此暑假期間皆暫不開放。

圖書館開放時間從7月1日到8月31日皆從星期一到星期四的八點半到下午三點半,9月1日到9月19日時間從八點半到下午四點,9月20日後恢復正常開放時間。

郵局的服務時間沒有變動,仍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八點到下午五點。校車只有開放教職員專車,到台北車站的時間分別為四點十五分和五點五分各一班車。

點閱人次: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