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2002世界盃足球賽 主題曲搶鮮聽
-- 2002世界盃足球賽 主題曲搶鮮聽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3/18】友善列印
200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將於5月底同時於日韓二地開打。
200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將於5月底同時於日韓二地開打,為了記念首次移師亞洲舉行如此盛大的體育盛事,全球的體育界及媒體皆投以高注關切的眼光! 而這次的主題曲演唱也邀請了日本及韓國二地最具新時代代表性的藝人共襄盛舉。

3/8起鎖定MTV音樂台、 HIT FM聯播網,在第一時間聽見化學超男子為世足賽所演唱的”應援歌”--『Let’s Get Together Now』!!

日本由「化學超男子」及新人「Sowelu」代表; 韓國則由「褐眼男子」及「朴正鉉」出任! 由這四組藝人為了共同演唱的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組合成名為「Voices of KOREA/JAPAN」的團體,歌名也十分有意義,訂為『Let’s Get Together Now』! 象徵彼此不分國籍共同心手相連的美好境界!

『Let’s Get Together Now』讓我們手心相連
不管日本韓國或中國 打破語言藩籬 開出我們自己的路!!
此首主題曲『Let’s Get Together Now』是於韓國錄製完成,由日韓二大天王製作人—松尾潔、Kim Hyung Suk共同打造,單曲中共收錄日文及韓文二種版本; 而在台灣的樂迷則可以欣賞到由化學超男子及Sowelu主唱的日文版本!! 在歌詞當中也十分積極正向地股舞著年輕人,「縱使世界上沒有統一的語言 我們仍能結合」、「不需要強顏歡笑 只要雙手緊緊相繫 就能開出我們自己的路」!! 在日韓二大製作人的聯手打造下,所希望籍由「Voices of KOREA/JAPAN」表達的, 就是不分彼此,熱情相待的心吧!!

堂珍散發成熟男人味,川火田瘦了一圈,再加上氣質美女Sowelu世界盃的主題曲好看又好好聽!!
在音樂錄影帶中,生動地拍攝了四組藝人於錄音室錄音的實況,六個年輕人聚在一起,笑容就是最好語言!! 化學超男子的堂珍戴著好比英國紳士的麂皮”小禮帽”,散發與日俱增的男人味; 努力健身的川火田則看起來不僅瘦了一圈看起下巴更尖了,也更顯沈熟穩重; 在二人愈臻完美的合音中,又可以清楚聽見堂珍的清亮高音和川火田不溫不火的中低音巧妙地搭配,讓整首節奏輕快的歌曲就這麼生動地活了起來! 當然,新人Sowelu也在音樂錄影帶中清楚地”露臉”,雖然4月份才會正式出道發行自己的單曲,但是她在合輯『SMOOTH』裡的初試啼聲已經讓許多歌迷無法忽視她的存在; 而在這次與化學超男子及其它韓國歌手合唱世足賽主題『Let’s Get Together Now』更是讓Sowelu 留下一個難以忘懷的經驗! 大家可以從音樂錄影帶中仔細端詳Sowelu,綁著黑底白條紋頭巾的她,是不是既漂亮又有氣質,而且歌聲真是好聽得沒話說呢!!

即日起鎖定MTV音樂頻道及Hit FM聯播網
無限放送最新最熱的『Let’ Get Together Now』!!
此首單曲日本預定於3月13日發行,台灣區則同步於3月14日發行! 至於想聽歌的化學迷們, 從今天開始,記得鎖定MTV音樂頻道及Hit FM聯播網,讓我們和化學超男子一起為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加油!!!

點閱人次: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