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轉學考今明(27、28 )日登場 若遇他校考日撞期可通訊退費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7/27】友善列印
轉學考延期至27日及28日!
日前受凱米颱風影響,原訂7月25日、26日(星期二、三)舉行的95學年度轉學招生考試順延至7月27日、28日(星期四、五)同一時段舉行,參加轉學考試的同學注意,若與其它學校轉學考撞期,可採「通訊」或「親自到校」申請退費。



為保護學生權益,凡參加轉學考的同學受到颱風延期影響,與其它大學轉學考日期撞日,則可持參加該校之轉學考到考證明申請退費。

文大教務處表示,體貼來自中南部或東部的考區,或無法親自到校申請退費的同學均可以用通信辦理,但是要備妥「他校到考證明」及「退費申請表」。

申請他校到考證明及退費申請表相關文件均可於本校轉學招生網頁下載,填寫相關證明後,直接郵寄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

凱米颱風周二影響台灣,原訂於7月25日舉行的考試延至7月27日舉行,7月26日之考試則延至7月28日舉行,也就是明後日將正式登場,請考生準時入場,避免影響權益。




點閱人次:1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