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三度獲教育部授權承辦「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 首度籌辦會熱烈討論主題走向
文/林雅琪     【2006/7/25】友善列印
「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第一次籌備會議於大恩館12樓舉行
本校續獲教育部授權承辦「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為求盡善美,今年表揚大會第一次籌備會議於24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大恩12樓會議室舉行,會議主持人唐彥博總務長提到,為籌備每年教師節的盛大活動,參與同仁盡心盡力,展現文大「樸、實、堅、毅」的創意新精神,期盼今年的表揚大會可爲文大爭取更高的榮譽。

「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第一次籌備會議主要討論的內容為餐會承辦的飯店或廠商、網站的設計、精神標誌的創新、工作的統籌分配、餐會的表演節目、舞台音效的呈現以及報價預算的評估等項目。

唐彥博總務長說,今年承辦規劃「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邁入第三屆,前兩屆大會氣氛溫馨,藉由所有同仁的努力,備受各界肯定,今年再次受教育部指定承辦教師表揚大會,奠定文大學術資深的地位。他也希望各位同仁能在既有的經費內,呈現最高的價值。

吳惠純主任在會中提到,前兩年都是靠各位同仁一起努力,才可以得到教育部肯定的殊榮,今年仍需要各位的繼續努力,得到更高的成果。今年的餐會預計有30桌,菜色也考慮和餐飲學校相互合作,做出不同以往風格的料理。

此外,吳主任強調,今年與往年最大不同的是教育部特別規劃「教育奉獻獎」全新獎項,感謝春風化雨日日殷殷教悔的老師們,也讓社會大眾深刻了解教育無限偉大的精神。

點閱人次:322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