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法律勵學營 塑造法典知識人!
文/陳昱旗     【2006/7/25】友善列印
華岡勵學知識青年!
本校法律系舉辦為期6天的勵學營於24日劃下完美句點。「2006法律勵學營」活動是由華岡法學基金會主辦,進行密集式法律課程,由法律系呂偉誠及林柏杉老師領軍,今年剛考上研究所的學長姐為輔導員,期望對於法律系學生在暑假期間對於法學課程的研習有所幫助。希望藉著考試、上課、解題的方式讓學員找到自己的讀書方式。

負責活動策劃的劉振鯤老師提到,這次活動要特別感謝總務處的幫忙,以及營隊老師們的帶領。由於這次屬於試辦性質,尚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未來也將擴大舉辦,讓想唸書的同學能透過密集訓練的方式,心無旁鶩的學習充電。

呂偉誠老師表示,他以昔日的讀書學習訣竅,分享給參加勵學營的學員們,並指出,會念書不代表什麼,重要的是如何和同學一起在唸書中成長;會交朋友不算什麼,如何交到知心的朋友才是重要!

營長王佐呈表示,活動期間相當感謝學員們的配合,本次活動不同於一般活動營隊,而是以課業輔導為主,希望藉由團體生活的方式帶動讀書風氣,並培養學員自動自發的學習習慣,以團體討論的方式取代以往學生單兵作戰的讀書方式。輔導員僅是對於問題提供解答,希望學弟妹們在未來的各項考試都有不錯的表現。

學員林益祥表示,他非常感謝勵學營老師們的教導,以及學長姐們全天候的待命解答,短短幾天受益良多。

受到颱風的影響,勵學營必須提前一日結束,最後一日改在開學之前舉辦,並舉辦評量測驗,希望同學們在暑假剩下期間,多充實自己,以收立竿見影之效,希望在下一屆的勵學營可以廣聚更多有興趣的華岡青年的參與!

點閱人次:306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