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東山溫泉夜景相隨 品茗享受暢快無比
-- 東山溫泉夜景相隨 品茗享受暢快無比
文/吳淑娟  攝影/李勇為   【2002/3/8】友善列印
東山溫泉的大眾男湯,在夜晚燈光的襯托下更顯雅緻。
東山溫泉位於文大網球場正下方,從看夜景的情人坡走下去,五分鐘即可抵達。東山溫泉最大的特色是大眾池座落的地點,可以俯瞰台北市夜景,將點點星光、萬家燈火都一覽無遺,體驗泡溫泉與看夜景合而為一的全新感受。

東山溫泉的大眾池,座落的位置視野寬廣,可以鳥瞰台北夜景,此外不管男湯或女湯都附有健身設備,一邊泡湯一邊使用跑步機,兼顧休閒與健康。值得一提的是,女湯旁還特別放置了搖椅,滿足了女性浪漫的情懷。

東山溫泉的佔地非常廣,餐廳部分共有上下2層,一邊欣賞夜景一邊沏茶啖美食,讓人感覺心曠神怡。這裡餐點屬於複合式的料理,不但有山上特產的野菜,也有駝鳥肉、山豬肉、多樣化的餐點可供選擇,提供多元化的餐飲選擇。

點閱人次:377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