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5學年度轉學考27~28日舉行 日文系、觀光系、英文系競爭激烈
文/詹侑益     【2006/7/27】友善列印
95學年度轉學考 招收華岡新鮮人
27日與28日在天候和煦舒適之下,本校舉行95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原考試日期(25日、26日)因受凱米颱風影響,考量考生安全,校方緊急將考試順延至7月27(四)、28(五)舉行。此次轉學考報考總人數約5102人次,其中日文系、觀光系、英文系競爭最為激烈。

95年學年日間部轉學考報考人數經校方統計為二年級為3973人次、三年級為1129人,其中二年級以日文系266人最多、觀光系253人次之、英文系249人相對於其他各系來說競爭頗大,報考同學們各個戰戰兢兢準備迎接考試,在考試前翻閱自己準備已久的筆記溫習回顧一番。

因受凱米颱風影響而延期的轉學考試,教務處表示,為體恤同學,若延期後之考試日期與其它學校轉學考撞期,考生可備妥「他校到考證明」及「退費申請表」,採「通訊」或「親自到校」申請退費。申請他校到考證明及退費申請表相關文件均可於本校轉學招生網頁下載,填寫相關證明後,採通訊退費的考生,可直接郵寄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

由於轉學考招收入取的名額有限,各科系錄取人數從2人到40人不等,因此報考同學無不是準備許久的時間來迎接轉學考的,24日校方轉學招生缺額有稍作修改,同學們可至本校網址查詢。

報考轉學考的同學除了轉校生外,還有專科畢業的插班同學以及本校轉系的同學,同學們利用暑假的時間重新轉換自我跑道,學校及附近商圈也一掃暑假時期冷清的情況,門庭若市。

轉學考放榜的日期為8月16日公佈於本校大恩館公布欄,及華岡資訊網公告。查榜網址http://www.pccu.edu.tw/ (招生入學專區),正取生將以掛號郵寄錄取通知;備取生以掛號郵寄遞補通知,成績單以平信寄出。轉學生將於本學年度加入華岡新鮮人的行列,請本校同學給予這些同學多一點關懷及協助適應環境。

點閱人次: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