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兩岸大專院校參訪文大 交換治學理念促進學術交流
-- 兩岸大專院校參訪文大 交換治學理念促進學術交流
文/黃玲慧  攝影/賴芳延   【2002/3/11】友善列印
文大董事長張鏡湖與來賓於曉峰紀念館十樓互贈紀念品留念。
時值陽明山最美麗的花季時刻,前兩天的週休放假日,上山賞花的人潮、車潮再度湧進山仔后,爭看嬌豔花朵。大陸泰州職業技術學院委員會等一行人,在這樣風光明媚的日子裡,應台南遠東技術學院校長之邀,於今(11)日上午11時許,一同前往文化大學參觀,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相互交換治校理念,希望能夠在各方面有效推動校務運作,讓學術邁向國際化。

位在台南北郊的遠東技術學院,治校以來就一直為培養更多高深專業人才而努力,致力推行各項建教合作,提供學生校外的實習管道。這次特別邀請江蘇省泰州職業技術學院來台參訪,希望能夠推動各項學科的學術交流。來台期間,還特別安排了風光明媚的文化大學參訪行程,了解文大近年來在資訊方面的用心與成就。
   海岸兩岸的職業技術學院,組團一塊到文化大學來進行學術訪談,訪談過程中,將就職業技術教育中有關機械、建築、高等數學等相關學科,進行學術交流、議題研究。

點閱人次:293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