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黃衣親善小天使 開啟國是會議美麗序曲
文/李渼詩     【2006/9/1】友善列印
風情各具的制服團隊,給青年公民見識不一樣的華岡風情。
迎接新世代的全國國是青年公民代表們,身為協辦單位的中國文化大學李天任校長、林柏杉學務長、唐彥博總務長及其相關單位主管一早就全員齊聚中山樓裡,與身著黃衣服的親善小天使們進進出出,希望為這場國際級的台灣青年民主盛會揭開美麗序幕。

本校連續二年獲行政院青輔會指定協辦全國國是會議,規劃相關程序、配合度及其順暢流程均獲政府好評,今年的全國國是會議仍在象徵民主意義濃厚的陽明山中山樓舉行。

正因今年開幕時青輔會特別邀請陳水扁總統致詞,為使之安檢及其各項流程順暢,本校由保管組李慧美主任、顧乃群主任、張明義主任等分別帶團的親善黃衣小天使、環保小天使等同學,天微微透亮就乘坐文大校車前往中山樓佈置,包括安排青年公民代表的早餐、資料袋整理發放及其配合各小隊的青年公民入坐,嫻熟劃一的工作團隊,黃色熱情整齊的服飾讓不少青年公民們為之一亮!

李天任校長也特別出席盛會現場,與青輔會鄭麗君主委握手致意,表達未來互相官、學合作的意願。

負責全程活動統籌的李慧美主任強調,今年特別安排親善小天使及其相關工作人員每天均有不同服飾變化,第一天為亮眼黃衣、第二天為溫暖藍及第三天閉幕為可愛的粉紅,希望展現華岡服務青年的特色,讓每一位到校參加國是會議的青年公民們每天都可看到不一樣的華岡風情。

點閱人次: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