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年公民以「總統加油」夾道歡迎「青年公民大家長」--陳水扁總統
文/林雅琪     【2006/9/1】友善列印
青年公民熱烈歡迎陳總統蒞臨國是會議
2006年全國國是會議陽明山中山樓隆重登場,典禮揭幕前,所有工作人員與全國青年公民代表們在中山樓前廣場迎接每年都不缺席的「青年公民大家長」-陳水扁總統,一句句「總統加油!我們支持你。」震響中山樓,為2006年全國國是會議開啟美麗的序幕。

陳總統的車隊進入中山樓,歡呼聲、加油聲響徹陽明山頭,陳總統不斷向每位國是青年揮手致意,表達熱情之意,迎接全國青年公民代表的貴賓還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勞委會主委李應元、青輔會主委鄭麗君等人。

陳總統和在場的來賓握手致意,親自表達對各位貴賓參與國是會議的感謝,並預祝2006年全國國是會議圓滿成功,還特別安排陳總統與所有青年公民們合影,當專業攝影師按住快門的那一瞬間,青年公民擺好最佳POSE、選好最棒的角度,為這次國是會議記錄難得的一刻。

此外,陳總統出席中山樓全國國是會議亦受到夾道式的熱烈歡迎,青年公民們紛紛大喊:「總統加油!我們支持你。」陳總統也以最佳的親和力回應在場的國是青年,並和青年公民們握手表達感謝之意。

當總統離開會場時,華岡親善小天使和工作人員主動負責維護現場秩序,感謝總統在百忙中抽空前來,一同為2006年全國國是會議揭開熱情的序幕。

點閱人次: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