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清醒一「夏」!M記魅力沒法擋 青年公民豎起拇指大讚﹕真好呷!
文/楊玲     【2006/9/2】友善列印
活力一下!清醒一下!青年公民早!
一日之計在於晨!迎接第二天的全國會議,大會用心訂了麥當勞營養早餐,慰勞辛苦的青年公民。大家吃得盡興,不約而同豎起大拇指說,「真好呷!」同時,大讚青輔會及文大的用心!更有青年公民笑說,下次可以讓大家一起跳早操,清醒一下!

第4組的林冠廷說,今天的早餐真是「無懈可擊」!昨夜小組時間就討論了5、6小時,從描繪願景、形成具體行動方案、進一步討論行動方案到形成向專家提問問題等。在不能以「多數暴力」的原則下,大家都很「絞盡腦汁」去積極聆聽及不斷對話,充分展現出審議式民主的精神!

他建議,青年公民經過一夜的疲憊,隔天頭腦還是會很不清醒,不如讓大家一起跳個早操,活力一下!

第7組的莊為傑說,大會很用心,早餐真的很美味,讓青年公民都有個活力的夏日早晨!他覺得,分區會議跟全國會議有很大差別,全國會議的青年公民都會各區代表,已有一定的想法及概念,所以討論議題時的分岐更大。需要不斷的理性對話,花更多的時間,才可以得到共識!

青年工作團的陳詩虹表示,今天活動有一場「共同議題專家聽證」及四場「選擇議題專家聽證」,希望青年公民在吃完美味的早餐後,活力充沛地向專家請益囉!

點閱人次: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