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95學年度宿舍後補抽籤 幾家歡樂幾家愁!
文/林雅琪     【2006/9/8】友善列印
抽籤過程透明公開化!
95學年度宿舍候補抽籤為9月8日下午一時30分在大恩館2樓穿堂舉行,凡未抽中校內宿舍的同學都可以申請,提醒同學,在抽中後3日內,以ATM轉帳繳交住宿費,否則視同放棄資格。

全學年住宿的名額為男生大倫館5床;女生大慈館6床。95學年上學期分別為,男生大倫館19床;女生大雅館17床。由於海青班的同學將於下學期來校報到,因此抽中者下學期將無法續住。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朱儒德老師說,這次申請宿舍後補的男生為117人;女生為177人,抽籤的過程都是透明公開化,給有意住宿校內的同學們公平的機會。提醒同學們若抽中宿舍,一定要在3日內到ATM轉帳住宿費,否則視同放棄資格,後補號碼的同學即可補空缺。

史學系三年級的工作人員朱廷偉說,身為工作人員主要是負責同學們的填單和抽籤的過程。今天看到大恩館恢復以往的熱絡,真的很希望趕快開學。

在這個僧多多粥少的情況下,讓毎位同學和陪同的家長們心情非常緊張,財金系三年級的彭志雋說,抽籤是幫同學抽的,非常幸運能抽到床位,由於同學現在在補習無法親自前來,但一定要馬上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新聞系三年級的葉慶璇說,如果沒有抽到宿舍就要每天辛苦的通車,通車真的會讓人抓狂!行管系三年級的莊同學提到,外面租屋真的很貴,自己也是幫同學抽籤,能抽中也很替他高興。

點閱人次:60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