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珍藏校園!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邀你一同典藏校園美聲
文/李品怡     【2006/9/14】友善列印
成為學校代言人,你,指日可待。
你也可以代言校園之美!由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主辦,各大學校院實習廣播電台協辦的95年「科技典藏─校園美聲活動」,自9月20號起開始報名,10月15號截止,只要是各大學校院具正式學籍之學生均可參加。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認為現代科技讓人際互動頻繁,透過電信轉換,除了可傳遞訊息外,更能典藏美聲讓人重複聆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舉辦本活動希望透過網路的傳播力量,並藉由廣播的無遠弗屆,達到為學校宣傳的效果。本活動將透過網路票選,除希望吸引學子瀏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網站了解「有聲資料庫」系統外,更希望進而利用網路提供的豐富資源,達成終身學習的目標。

作品創作形式可採說、唱方式完成,當中可加入音樂與音效。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本次活動僅接受個人作品,不受理團體報名。內容則是以介紹校園人、事、地、物任一美譽為主。參賽作品第一階段由主辦單位邀請專業老師遴選20件作品入圍參加網路票選活動,但入圍之件數,得視猜賽作品多寡斟酌。其中評分標準為音色40%、內容%和配音20%。

凡是經過學校廣播社團或實習電台推薦的作品,將會優先列為網路票選名單,但每一廣播社團或實習單位推薦作品數以一件為原則。報名時將參賽作品處理為可於一般CD Player播放之檔案,但內容不得超過3分鐘,再附上個人照電子檔一張及授權同意書一份,郵寄或親送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即可。

經網路票選獲第一名者將有7000元的等值獎品,第二名有5000元等值獎品,地三名則有4000元等值獎品。學校廣播社團或實習第台推荐之作品精票選第一名者,該學校廣播社團或實習電台將獲5000元等值獎品,第二名4000將得4000元等值獎品,第三名也有3000元的等值獎品。其他名次仍有各式獎例方式,想了解自己的聲音多有魅力嗎?想告訴全世界你的學校多麼棒嗎?幸運地話還有獎金可以拿,你,還等什麼?http://ner.gov.tw給你圓夢機會!

點閱人次: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