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家文官培訓所參觀本校體育館  期許設立觀景台用望遠鏡眺望台北盆地
文/詹侑益     【2006/9/22】友善列印
培訓學員合影!
21日國家文官培訓所蒞臨本校參訪,由唐彥博總務長親自帶領一行人參觀本校引以為傲的體育館,隨行培訓所學員看到體育館8樓的柏英演藝中心,紛紛詢問體育館導覽人員是否開放租借使用,更建議觀景台未來可架設望遠鏡提供學生或民眾能夠更清晰鳥瞰大台北盆地。

唐總務長任課於國家文官培訓所教授「簡報技巧」課程,因此作東為學員們介紹去年剛落成啟用的體育館,以及今年首度開放的八樓柏英演藝中心,360度的環繞台北觀景區,連傲視全亞洲的101百貨建築大樓彷若清晰可見,成為每位到訪來賓都驚呼的建築新地標。

「國家文官培訓所」於民國88年7月26日成立,由考試院所屬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所推動,以推動公務人力考訓用合一政策,及辦理法定任用訓練面對21世紀知識領航的新時代,公務人員唯有透過一個彈性、活潑、創新、高效能、高品質的培訓體系,經過訓練與發展途徑,才能提昇公務人員素質,有效適應政府職能變遷及來自各方嚴苛的挑戰。

「國家文官培訓所」結合考訓功能辦理公務人員考試錄取人員訓練,落實訓用合一,辦理公務人員晉升官等訓練,並精進管理知能與辦理管理發展訓練,健全政黨政治發展,辦理公務人員行政中立訓練,而其最終任務就是,從公務人力的提升達到精緻公共服務品質。

參訪的培訓所學員皆為各中央地方政府機關的公務人員,其中隨行的石美驊學員表示:「能夠藉由培訓營的機會參訪文化大學感到相當開心,更對於本校體育館的硬體設備與高科技的中央監控表示肯定,更提供學校許多獲得企業補助或額外收入的建議。」



點閱人次:420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