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福週展魅力登場 發揮人文關懷精神
-- 社福週展魅力登場 發揮人文關懷精神
文/姚珮華     【2002/3/18】友善列印
社福週展在大義館二十四小時閱覽室前擺攤,歡迎全校師生瀏覽參觀。
期待已久的社福週在今(18)日魅力登場囉!由社會福利系師生精心籌劃的溫馨社福情,在大義館二十四小時閱覽室前擺攤,舉行為期五天的社福週展;此次活動主要是利用行銷媒體等資源、方式,串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讓愛心的傳遞無遠弗屆。

本次社福週展的主題有義賣活動、小甜甜抽糖果及社福相關書籍展;藉由義賣的方式,將所得捐助社會福利機構,散播愛心,讓溫情滿人間。另外,也有小甜甜抽糖果的活動可以讓人溫習久違的童年回憶,找回純真質樸的過往記憶。除此之外還推出書展,書籍特惠全面8折優待,以書展的方式讓大家對社福系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瞭解。

社會福利不只在學習助人的專業,更重要的是喚起身為社會一分子的人文精神,探索自我的成長;社福系將帶你一同遊走自我探索的領域,凝聚社會關懷力量。而此次社福週所舉辦的義賣活動,即是凝聚華岡學子對社會的向心力,積極發揮人文關懷的精神。建議同學在閒暇的課餘之際,可以多多參加志工活動,保證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與更寬廣的格局。

社福週展所散發的熱情是否激起你一窺究竟的好奇心了呢?心動不儒馬上行動,抽空前往社福週展挖寶,感受另類關懷風情吧。


點閱人次: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