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議事規則研習營與您相約 免費邀您體驗議事新世界
文/賴慧勳  攝影/李渼詩   【2006/10/13】友善列印
學生會議事營正式招生,免費教你議事生態及規則。
議事規則研習營與你相約10月21日,帶你體驗議事新世界!
由課外活動組與學生會權益部聯合主辦『95學年-議事規則研習營』將於10月11日至10月18日至大恩館B1學生會會辦接受報名,想要深入了解開會順序,提高開會效率,千萬不要錯過議事研習營的精彩培訓。


議事學是同學較少接觸的一環,但每一個學生或社團卻需精常透過開會處理內部事務,由此可知開會已成為大學生活的一部分,透過這場研習營,屆時除讓同學對議事規則有初步了解,更重要的是讓參與公共事務的學生能在往日的內部會議更加順暢而有效率。

學生會權益部部長章忻潔表示,活動將於10月21日(六)在大恩1F國際會議廳舉行,時間從8時至下午6時,師資陣容也十分堅強,將邀請在議事學方面有專研且經驗豐富的講師親自為同學授課,提升同學在實務上的操作。

學生會強調,此一研習營完全免費,預計招收80人,歡迎有興趣同學於10月11至10月18日於大恩十樓課指組或學生會會辦門口填寫報名表並投至門口信箱,也可交由學生會幹部。

權益部也提到,議事規則研習營將顛覆你對開會傳統印象的看法,帶你進入議事領域另ㄧ層面。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指教0910576307—權益部部長章忻潔,歡迎具有熱忱的你一同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