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盃開打 體育系學會網頁隨時為您更新賽況
文/施宏道  攝影/謝國港   【2006/10/20】友善列印
新生盃開打 為自己大學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95學年度籃、排球新生盃開打!為鼓勵更多新生了解華岡體育文化,17日體育系學會特別邀請李天任校長、體育系陳嘉遠主任及體育館江界山館長聯合在大義球場舉辦揭幕典禮;現場同步舉辦三分球大賽,觀眾報名踴躍。未來兩個月詳細賽程,歡迎各系隊前往大義2F走廊觀看,千萬不要錯過爭取奪冠的絕佳時機!

體育系陳嘉遠主任致詞,今年是體育運動年,配合體育館的落成,也歡迎華岡新鮮人入主,體育系學會舉辦全面性的新生盃競賽,也預料新生盃將為學校掀起體育高潮,為校園注入歡樂與競爭的體育盛況。

李天任校長提到,大學是人生重要的歷程,將在不同階段經歷不同生活體驗,而新生盃的經驗可能陪伴同學一輩子,因為新生盃是大學生活中不可抹滅的機會跟難忘的經驗,正因一輩子一次,希望每位參與新生盃的同學好好把握大學的美好時光,也希望球賽可以為華岡人帶來生命中最值得回憶的一刻。

素來喜歡體育活動的李校長特別在現場為新生盃舉辦開球儀式,為體育系的三分球大賽掀起開幕高潮,參加三分球大賽多為男性同學,今年相當特殊有一個女生參加,展現巾幗女英雄的另一面貌,體育系學會還貼心為每一位參賽的同學準備小禮物,讓參賽者乘興而來,快意而歸,享受難得的運動的快樂。

體育系學會也提醒,今年度的新生盃各項賽程表已張貼在大義館2F走廊牆上,詳細載明各系比賽的進度與賽程,體育系學會的網頁也同步會更新各項新生盃的概況,歡迎全校師生為自己系上組成啦啦隊,準時到場為系上聯隊加油打氣,為自己的新生青春寫下難得的記憶。

點閱人次:43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