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ESPN STAR Sports贊助文大籃球隊體育館登場 想一睹籃球名星風采別錯過好機會
文/趙承光  攝影/趙承光   【2006/10/25】友善列印
籃球隊的帥氣,你可以更靠近一點!
ESPN STAR Sports贊助文大籃球隊活動,將於今(25)日下午三點於體育館二樓舉行,邀請同學們一同共襄盛舉,本校籃球名星均會列席參加,還首度舉行名星手印合影紀念會,要想一睹籃球名星風采的學生,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聯合記者盛會!

ESPN STAR Sports 是由世界兩大有線與衛星電視公司 - ESPN Inc. 及星空傳媒集團 (STAR)合資經營,是亞洲規模最大的體育電視網。

在亞洲地區, ESPN擁有1億2千8百萬觀衆,而衛視體育台則擁有接近5千7百萬觀眾。ESPN STAR Sports 旗下的13個頻道包括ESPN亞洲台、ESPN香港台、ESPN印度台、ESPN臺灣台、ESPN菲律賓台、ESPN新加坡台、韓國MBC-ESPN、衛視體育台亞洲台、衛視體育台香港台、衛視體育台印度台、衛視體育台臺灣台、衛視體育台新加坡台及衛視體育台東南亞台。全天候24小時,爲亞洲地區的觀衆帶來世界各地最高水準的體育賽事及重要的地區性體育活動。

ESPN STAR Sports 旗下的節目賽事管理部(Event Management Group)專門負責舉辦及推廣亞洲地區的體育活動,現已成功舉辦和推廣了包括生力亞洲九號球巡迴賽、亞洲極限運動巡迴賽、世界室內五人制足球賽、亞洲保齡球巡迴賽等活動。網路方面,espnstar.com、espnstar.com.cn、espnstar.com.tw及espnstasr.com.hk涵蓋亞洲上百萬用戶,提供即時新聞及比賽結果。

多語言的網路平台與ESPN及衛視體育台緊密連結,使它成爲亞洲區首席體育網站。ESPNSTAR.com.tw是ESPN STAR Sports爲台灣觀衆和網友專設的綜合性體育網站,它與ESPN及衛視體育台節目相輔相成,爲電視觀衆和網友提供了多方位接觸體育娛樂的平台。

從國際性的知名賽事NBA、MLB、F1、足球、網球,到國內籃球最高殿堂—SBL、世界盃棒球賽,精彩層面一一涉及。ESPN STAR Sports中文網站提供了電視觀衆與ESPN及衛視體育台的專業主播、球評一個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討論區、聊天室是球迷與主播、球評互動的天地。

此外,網站中還包括大量的比賽預告與節目播出時間表、節目精華, ESPNSTAR.com.tw已成爲全球資訊最豐富、最具娛樂性的中文專業體育網站。

這場聯合贊助記者會,也為文大籃球隊建構起新的合作平台,為文大體育增加發光發熱的新合作關係,25日的聯合記者會上,ESPN STAR Sports現場球員將會有精美小贈品送給現場觀禮同學,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以近距離看到籃球隊員風姿還可以拿到小禮品的機會唷!

點閱人次: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