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中第二高級中學韓雪民 志工奉獻在教育
文/林雅琪     【2006/9/28】友善列印
我是代表全國家長團體聯盟、還代表台中市家長成長協會、還代表台中第二高級中學。我這次得的獎是教育奉獻獎,事實上退休八年,退休以後一直當志工,後來參加家長團體,因為家長團體也需要一些老師給他們一些觀念、給他們一些建議。現在的教育不只是學校教育的問題,事實上教育行政單位也認為家長也需要教育!

我是參與家長團體能夠跟家長團體,一方面建議他們在教育上的觀念,另一方面我們是建議教育行政單位,希望他們能夠符合家長這方面的期待,因為現在的教育都常常有些問題,所以這次因為我做的工作比較多,事實上我是從網路裡面來建議、歸納一些觀念,希望能提供給更多我們的家長!

一方面我早的時候是在青年服務、服務學習、學習服務,學生們在學校裡面出來服務,後來有機會到家長團體。八年以來,我一直希望給他們一些建議。這次很榮幸!謝謝!

點閱人次: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