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彰化縣員林國中巫仁和 致力於古蹟推展
文/林雅琪     【2006/9/28】友善列印
很榮幸的獲得今年第一屆教育奉獻獎,因為我們平時在教育界工作,每一個人都做的相當好!只是有些人被報了出來,像我今年就被全國家長聯盟協會報上來了!那因為我們平時除了在本份工作以外,退休以後,還安排在各社區服務。像我就走古蹟的路線,一個三級古蹟,我們就為它做了好多好多的資料,其中包括平時活動的推展,再加上我們有為它做了一些網站,所以在員林國中的網站裡面,可以看到我們興賢書院那些好多好多資訊。

那除了這些以外,我們還舉辦了一些社教活動,像有一個彰化縣「故事閱讀協會」,這個協會就是我在推動的,三年來我們到各個社區、各個國小去帶動好多好多的媽媽們,推動一些社會教育的工作,讓整個的環境變得更好,尤其是小朋友們有好的故事、好的書本、有好多好多的活動,讓他們的生活過的更快樂。給孩子們一個快樂的童年,給社會一種溫馨的環境,是我們大家一起共同擁有的想法,這大概是我的感想,謝謝!

點閱人次: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