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法律研究所考試 教您出奇致勝絕招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0/26】友善列印
要想考上好的研究所,各項準備工作不可少!
法律系系學會於10月19日在大典館212,舉辦一場「如何準備法律研究所考試」,法律學研究所二年級學生陳昱龍透過表列方式與同學分享準備研究所可以很輕鬆自然。他強調,了解各個學校的趨勢及師資是必要常識,更是考上研究所的必殺絕技。

陳昱龍說透過風趣幽默的演講方式,將準備法律研究所考試之秘訣一一與與會同學分享,透過表列方式,逐步介紹,將研究所準備的方式步驟化,讓同學在考試準備的方向,有初步的瞭解。

陳昱龍說,有意在研究所取得好成績的同學千萬不要一窩蜂跟隨別人後面走,應該了解學校趨勢及該學校的師資內容,熟悉之後,再根據自我興趣判斷與該學校的默契度後,努力往前準備,穩紮穩打,就能在研究所考試出奇致勝!

陳昱龍最後透過問與答的方式,使同學針對所演講之內容充分發問,討論熱烈,同學之疑問均獲得鉅細靡遺之回答,獲益良多,也讓同學掌握校際特色,為研究所準備之路踏穩基礎步伐!


點閱人次: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