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迎向新的學期 文學院擴大院務會議
-- 迎向新的學期 文學院擴大院務會議
文/黃玲慧  攝影/王永在   【2001/10/6】友善列印
文學院院長孫同勛於會中報告院務狀況。
新的學期開始,文大校方為了解各系所的系務狀況,將於今(6)日起至11月10日每個周六採上午、下午兩個場次,分別來聽取、了解各系所的現況。

今(6)日上午場次,為文學院報告系務狀況時間;下午則是環境設計學院報告的時段。文學院院長孫同勛於會中提及「華岡文科學報」,表示此刊物為一公開性質的學術刊物,為提高刊物內容品質,歡迎校內外專家學者投稿。此外,孫院長亦提醒同仁小心上網密碼,以免資料被更動、刪改。

 接著由哲學系、文學系、史學系各系所主任報告系務現況,其中包括教師人事異動情形與學生人數,以及目前各系所教學、研究的整體情形,藏書狀況和各種硬體設備的耗損情形。

 聽取完各系所的系務情形之後,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分別致詞表示,非常感謝文學院師長的用心和努力,希望在將來的一年中能夠盡心教學,注意學生到課率、上課態度,使文大的同學更富人文內涵。稍後,由教務處、學務處等各行政單位分別報告業務簡報,讓師長更了解校方各項事宜的推動情形。

 整個會議結束後,一行人將行前往資訊中心參觀。資訊中心旗下設有:華夏導報、華岡生活網、中華百科、數位地球中心,希冀能夠帶來行政迅速、交流便利的數位華岡。


點閱人次: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