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輩子華岡的好朋友14位同仁 豐富精彩人生 戀戀華岡無限回憶!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0/30】友善列印
戀戀華岡 無限期!
為感謝每一位曾在華岡留下青春足跡的行政同仁,人事室將於10月30日舉辦「退休行政同仁惜別感恩茶會」,首度在體育館八樓柏英演藝中心上午11時30分召開,並邀請華岡大家長張鏡湖董事長及李天任校長致贈感謝狀,向14位曾在華岡的同仁獻上敬意。

認真負責,細數華岡點滴記憶,盡是美好歲月,亦成為每一位退休行政同仁一生最美的「日記本」,14位對華岡無悔的愛,奉獻歲月青春,記錄每一場精彩故事,為華岡融添美麗人文風情。

華岡的春天如一篇巨製的駢儷文、夏天像一首熱情的絕句、秋天亦如一首美麗多情的歌譜,冬天則像一首豐富蘊藉的短文,偶然邂逅懸在華岡每一處館的彩虹,均成為每一位華岡人心中無可取代的扉頁夾記。

正如華岡人常言之,「凡屬於華岡的文化人,都會在岡上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留下足跡的華岡,也將是屬於你我共同的、美好的、真摯的、回憶的好地方」。

這裡有著太多的人、事、物及數不清的點滴故事,永遠留駐在每一個想念華岡的記憶裡,印證每一個在華岡留下璀璨的生命樂章的故事,相信華岡的種種體驗,豐富多采多姿的人生,沒有後悔,更沒有遺憾,應只有感謝,只有不捨。

【謙沖圓融 張淑嫦敬業樂群情長義重】
張淑嫦組長自民國58年8月到校服務,歷任觀光系助理、助教、講師、教務處辦事員、組員、註冊組主任及人事室組長,為人謙沖、處事圓融,其行政經驗豐富,敬業樂群、犧牲奉獻,忠誠愛校、情長義重。

【內實俠勁 劉臺民推動電子公文居功偉焉】
劉組長臺民,姿容端麗,內實俠勁;自民國61年8月到校服務,先後受聘為史學系助教、講師,71年11月擢陞圖書館參考諮詢室主任,76年8月起遷調總務處文書組組長迄今。期間並曾數兼公關室主任、各類會議司儀;口敏能談,機敏通達,眾咸悅服;執事有格,不矜不假,案牘井然,稽查稱便。邇來協助電子公文之推動,規模初奠,居功偉焉。

【克盡職責 顏 滿以校為家】 
顏 滿女士自民國60年7月到校,歷任主計室助理會計、會計室、稽核室、實習銀行辦事員及人事室辦事員、組員,為人耿直、性情謙和,服務期間任勞任怨、克盡職責,忠誠愛校、犧牲奉獻。

【盡心貢獻 黃秀貞以校為傲】
黃秀貞女士自民國69年8月到校,70年11月起任職會計室合計達25年,任職期間克盡職責,奉獻心力,貢獻良多。

【30年歲月 林美雲無悔華岡】
林美雲女士自民國65年8月起任職本校會計室達30年,任職期間克盡職責,奉獻心力,貢獻良多。

【夜以繼日 陳彩雲勇於創新】
陳彩雲女士自民國65年8月起到校任職,歷任夜間部教務組及校本部教務處註冊組組員合計30年3個月。任職期間,屢有創見,勇於革新,工作努力,足為同仁表率。

【克盡職守 郭秋足兢兢業業】
郭秋足女士自民國58年8月起到校任職,歷任教務處課務組、研究生教務組及註冊組組員合計37年3個月。任職期間,兢兢業業,克盡職守。

【孜孜不懈 謝安娜克盡職責】
謝安娜女士自民國57年2月起到校任職,歷任教務處、研究生教務組、課務組辦事員、組員合計38年9個月,任職期間,克盡職責,貢獻良多。

【奉獻教務 黃春季盡心盡力】
黃春季女士自民國65年1月起到校任職,擔任教務處研究生教務組組員合計30年10個月,任職期間,克盡職責,貢獻良多,曾以「萬千幻變在華崗、三十寒暑眺不盡、年華似水難復還、喜悅連綿繫有心」一首寫盡對華岡無限之愛。

【衛生保健 王校閱33年不悔】
王校閱女士自民國62年8月起到校任職,歷任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護士、辦事員、組員,推動衛生保健工作合計33年3個月。

【赤誠之愛 高桂芬始終如一】
高桂芬女士自民國66年9月起到校任職,歷任學生事務處獎學金組、課外活動指導組、僑生暨外籍生輔導組及畢業生就業輔導組合計29年2個月,克盡職責,貢獻良多。
高桂芬是本校中文系畢業的校友,畢業迄今服務於學務(訓導)處長達二十餘年,在此漫長的歲月中,堅守崗位,始終如一,滿懷赤誠的愛心、熱心服務同學,任勞任怨,不辭勞苦,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懷同學。

【認真負責 石淑婉貢獻良多】
石淑婉女士於民國61年3月到校服務,歷任圖書館打字員、辦事員及總務處組員合計34年8個月,認真負責,熱心服務,貢獻良多。

【華岡熱情 林同康認真奉獻】
林同康女士於民國63年9月到校服務,歷任共同科助理、企管系助理與助教,74年8月起擔任總務處組員,合計32年2個月,認真負責,熱心服務,貢獻良多。

【服務熱枕 廖雪華32年奉獻華岡】
廖雪華女士於民國63年5月到校服務,歷任教務處、秘書處、總務處打字員及辦事員,合計32年6個月,認真負責,熱心服務,貢獻良多。




點閱人次: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