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萬聖文化 鬼FUN假!10月31日學生會之「迎新舞唱會」引爆體育館
文/李渼詩     【2006/10/31】友善列印
萬聖文化舞會動起來,邀您一起熱力HIGH翻體育館!
「萬聖文化.鬼fun假」與你共度萬聖節!由學生會與30餘個系學會合辦的全校性舞唱會今(31日)引爆體育館;廣告系為明年畢展也同時推出「不給發票就搗蛋」的萬聖節活動,活靈活現的萬聖人物,遊走校園,成為特殊景致。



歡迎加入華岡大家庭!由文大學生會與30餘個系學會聯合主辦的迎新舞唱會以「萬聖文化.鬼fun假」為主題,當日除佈置萬聖節主題包裝外,活動將融合社團表演、舞會、演唱會、抽獎等節目,展現文大活力與熱情。

活動總召張育誠同學表示,本次活動除希望透過迎新舞唱會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外,也期望大家一起參加全校性活動,更聚集文化同學的凝聚力,期待全校師生共襄盛舉!舞唱會除了邀請麻吉、曹格、李玖哲、于浩威等知名歌手外,還有文大國標社、國術系、魔術社等社團熱情演出,展現多元華岡特色。

今年的主題是『萬聖文化.鬼fun假』,佈置切合萬聖節主題包裝外,活動內容也有豐富性的安排,融合社團表演、舞會、演唱會、抽獎等節目穿插,也將邀請到學校師長,當日將展現文化活力、熱情華岡的另ㄧ面。

今年藝人陣容邀請到麻吉、曹格、李玖哲、于浩威等知名歌手。此外為有別於一般純演唱會性質,此次活動將加入文化特色元素,展現華岡風情,因此將邀請到國標社、國術系、土風舞社等熱情表演,增加節目豐富性。

「萬聖文化.鬼fun假」今日精彩登場,絕不容你錯過!

點閱人次: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