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有朋自遠方來 文大姊妹校德州聖道大學教授來訪
-- 有朋自遠方來 文大姊妹校德州聖道大學教授來訪
文/郭承儒  攝影/賴芳延,顏逢緯   【2002/3/14】友善列印
教務長陳純一與貴賓Dr. Gilberto Hinojosa
今(14)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兩位來自美國德州聖道大學的教授Dr. Gilberto Hinojosa和Dr. Dorothy Ettling蒞臨文化大學參訪,行程中將先至曉風紀念館一樓第二會議室,與文化大學教務長陳純一等師長會談。隨後亦將前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參觀文大近年來的發展狀況。

聖道大學位於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立校已有一百二十年的歷史,是一所綜合性的私立大學。其學術上的發展主要著重於商學、護理、藝術、社會科學、生命科學、研究所預科班及專業學院。
此次與會的師長包括了教務長陳純一、研究生教務組蘇文香主任、國際學術合作組李翠蘋主任以及外語學院的多位老師,會中主要議題是由聖道大學介紹該校研究所的課程以及有關「女性及全球脈動」之課程內容,並與文大外語學院的師長對課程大綱及學術發展等作多方面的討論。
在隨後的參觀行程中,兩位遠道而來的教授除了參觀校史室了解本校過去至今的多項發展成果之外,在實地參觀資訊中心內的設備後,更是對文大先進的校園硬體設施頻頻讚賞。貴賓一行人預計在上午十一時許結束所有行程。


點閱人次:29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