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畜產系別出心裁 以牛奶傳達愛意
-- 文大畜產系別出心裁 以牛奶傳達愛意
文/黃詠琁     【2002/3/19】友善列印
畜產系別出心裁推出「白色之戀之牛奶傳情」,歡迎同學前往預約訂購,將愛意表出來。
每到週展期間,校園中總不難發現一系列傳情活動,從早期的玫瑰與巧克力傳情,到後來轟動一時的琉璃傳情,乃至剛落幕的蘋果傳情,花招百出,令人目不暇給。最近文大畜產系別出心裁地推出「白色之戀之牛奶傳情」,更是文大首次舉辦的校園牛奶傳情活動,不僅充滿新意,還相當有趣,即日起至22日止於百花池前接受預約,歡迎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同學,鼓起勇氣至百花池前預約訂購,勇敢地將愛說出來。

牛奶傳情總協楊政儒表示,傳情活動是校園中的風潮,從以前就相當受歡迎,而為幫助校園中處在暗戀狀態的同學順利表白成功,所以策劃這次的活動,為了讓活動更吸引人,同時也能凸顯畜產系的與眾不同,活動中更以牛奶為噱頭。
這次傳情活動除了香醇牛奶外,還有由畜產系同學精心烘焙的心形手工餅乾,相當具有賣點。粉嫩的包裝紙,繫上幾圈淺藍緞帶,更是將浪漫與甜蜜的情意無言地詮釋出來。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口味的牛奶還有不一樣的意涵,巧克力口味的代表濃情蜜意,木瓜調味乳表示你濃我濃,而全脂牛奶是百分百的愛,低脂牛奶則是無負擔的愛,而高鈣鮮乳則象徵著堅定的愛情。
下次當你收到暗戀者的牛奶時,就可以猜出他對你的愛意有多濃!


點閱人次: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