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上海專業人士來台 上山拜會文大
-- 上海專業人士來台 上山拜會文大
文/黃玲慧  攝影/李勇為   【2002/3/15】友善列印
上海市普陀區的專業人士組團到文化大學參觀資訊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的發展情形。
上海市不僅是中國大陸繁榮的指標與象徵,更是許多專業學人所聚集之處。這次,上海市普陀區的專業人士特地組團來台參觀,從事學術、文化、商業物流、科學等相關活動,此次行程預計將留在台灣十天,參觀故宮博物院、國父紀念館、大榮集團等地。今(15)日下午2點許驅車至文化大學拜訪,順道將參觀陽明山國家公園,與大台北地區的民眾一起感染花季期間與花爭研的熱鬧氣氛!

這次組團來台參觀的上海市普陀區專業人士,不僅是各大專院校的教授、學人,同時也是上海市普陀區商業規劃發展協會的會員,涉足領域包含官方及民間,對於上海的整體建設無不竭盡心力。

這次來台參觀遊覽的行程中,大多參觀富有文化氣息的博物館及商業物流中心,大專院校方面則參訪文化大學和台大,足見對於文化大學近年來的進步和建設所給予的肯定與認同,希望能夠在這次參訪中增進學術與治校方面的交流!

點閱人次:269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