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不必開口也能溝通 資源教室歡迎你走進手語的世界
-- 不必開口也能溝通 資源教室歡迎你走進手語的世界
文/黃玲慧  攝影/徐欣怡、周立週   【2002/3/18】友善列印
資源教室輔導老師林佳瑩以手語歡迎同學到大義館105資源教室報名「手語初級班」。
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說話挺累人的;偶爾你是否會認為聾啞人士的溝通媒介比有聲話語還美!手語,不只是幫助聾啞人士的一種利器,有時候也是美化自己肢體的一種柔軟。想要學會另一種肢體語言的同學,可要把握時間到大義館105資源教室報名「手語初級班」,報名時間自即(18)日起至本週三中午止,機會難得。

資源教室輔導老師陳高立表示,他非常歡迎文大師生一起來學手語,就只是揮舞著雙手,搭配著臉部的幾個表情動作,輕易表達出無聲世界的話語!這學期推出的「手語初級班」,主要內容是以會話為主,上完全部課程,口試合格者會發以初級證書一紙,以玆鼓勵。

負責資源教室義工工作的輔導老師林佳瑩表示,資源教室除了培訓同學學會手語之外,也有報讀、錄音等行政工作,歡迎有興趣幫助聾啞朋友學習的同學可以到資源教室擔任義工工作。

點閱人次:308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