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草山戲院」12月強檔好戲--衝擊效應今晚6時 邀你一起來體驗
文/謝佳君  攝影/   【2006/12/6】友善列印
草山戲院邀您看戲!
學輔中心的「草山戲院」繼「捉迷藏」、「老爸的單程車票」和「北國性騷擾」之後,12月6日下午6時在大恩103教室再推出「衝擊效應」,歡迎全校師生臨賞。

「草山戲院」自推出以來,每次播放的影片都掀起一陣討論風潮。12月6日播放的「衝擊效應(THE CRASH)」導演保羅海吉斯是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登峰造擊」編劇,本片演員陣容包括:珊卓布拉克、布蘭登費雪、唐其鐸、麥特狄倫、珍妮佛艾斯波席托、威廉費納、泰倫斯霍華德、克里斯布利吉斯、珊蒂紐頓、萊恩菲利普和拉倫茲泰特。

「衝擊效應」以類似「天人交戰」和「黑色追緝令」的敘事風格,串連起一群不相干的人,讓同時發生的許多事,錯綜複雜地交集在一起,因為時空的交錯,激發了這些人的生命力,存在已久的憤怒和種族歧視,在今日的洛杉磯這個大融爐裡一觸即發。碰觸是一種瘋狂的行為,而撞擊儼然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草山戲院」不用門票、不用預約,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學輔中心的葉冠伶老師還會帶領大家分析劇情,藉由團體討論的方式,讓觀眾有更進一步的啟發。歡迎同學攜伴到大恩館,一起觸動彼此的心靈。

點閱人次: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