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2年校園徵才 19日起展開為期十天的活動
-- 2002年校園徵才 19日起展開為期十天的活動
文/徐淑雯     【2002/3/18】友善列印
校園裡四處充斥著「2002年校園徵才活動」的旗幟。
「2002年校園徵才活動」開跑囉!19日起至29日止,學務處畢業生就業輔導組邀請各界一流企業團體,至文大舉辦博覽會、說明會,提供即將自文大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學生和在校同學未來的職業生涯規劃、企業界招募人才相關訊息。

由文大學務處畢業生就業輔導組主辦的「2002年校園徵才活動」,將在19日起至29日於校本部舉行。活動的內容,包括了開幕式、就業博覽會、企業說明會、出頭天大補帖--行業簡介、社會新鮮人專題講座及就業資料的提供等。

在2002年校園校園徵才活動期間,每天於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有三場企業說明會和出頭天大補帖--行業簡介,時間分別為中午12時10分至13時、13時10分至14時、14時10分至15時。邀請了包括誠品股份有限公司、111人力銀行、中華民國禮儀推展協會等企業,及在各界有傑出表現的校友回校演講,如極受歡迎的電腦動畫「阿貴」的創造者,同時也是戲劇系校友張榮貴先生;代表演藝界的勞研所校友趙自強先生;運輸業的翹楚台灣美國運通國際股份公司的吳伯良先生,則是觀光系校友。

而想要獲得職前第一手相關訊息,或是認識第一流的企業運作情況,就絕對不能錯過於19至21日,在大恩館二樓川堂擺攤的就業博覽會。會場裡的就業資訊,讓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能得到最新的就業資料,也對未來職業提供了新的選擇。

點閱人次: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