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寶貝,讓我們一起High吧!」 聯合耶誕舞會邀您一起High翻天!
文/李嘉珉     【2006/12/11】友善列印
繽紛熱鬧的耶誕節即將來臨!你想好要怎麼過這個銀色盛宴了嗎?12月18日晚上6時於興中堂搶先為文大同學舉辦「寶貝,讓我們High吧!」聯合耶誕舞會,由台中學友會及新竹苗栗學友會精心策劃,希望讓與會來賓盡興感受耶誕氣氛。

「寶貝,讓我們High吧!」聯合舞會邀請了許多知名樂團前來表演,還有當紅的黑澀會美眉為這場舞會助陣,舞會特別節目也邀請到教練級的跆拳道運動員表演,精采的演出絕對讓人嘆為觀止。舞會中場更設計了趣味的小活動貫穿,錯過可惜,誠摯邀請文大同學「樓上邀樓下、阿公邀阿媽」一起參與。

舞會最後還會讓參與的同學選出一名Party King和Party Queen,當選的舞王舞后將會在台上互軋舞技,讓你盡興舞動。

舞會門票於12月13到15日中午11時至下午1時在大義館及大典館之間售票,中竹苗學友會會員50元,非會員100元。18日當天也開放現場售票,數量有限,千萬別錯過嚕!

點閱人次: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