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讓我們在一起吧!」 僑外生語友交往活動 開始接受登記
文/陳怡蓓     【2006/12/20】友善列印
語言相互學習計畫 邀您成為僑生的好朋友!
為促進僑外生與本地同學的交流,同時增進文大同學的外語能力,學生事務處的僑外組特別安排僑外生與本地同學進行語言相互學習計畫。有興趣的同學可至文大公告系統下載「僑生、外籍生、交換生語友交往申請登記」,填寫完請後,請親自送至大恩館10樓僑外組。

承辦僑外生與本地同學語文交流活動的僑外組表示,在安排會面前,同學的資料是完全保密。為了這次的學習計劃且保護申請同學的權益與尊重學生的權利,因此同學們可以不必擔心個人資料外流。由於本次學習計畫為互惠性質,所以文大同學也無須付任何費用。

會面方式將由僑外組統籌安排,依照同學在申請登記表上填寫的「交換語言」資料,為同學選擇適合語友,進行一對一面談。至於會後是否願意留下聯絡方式,則讓同學自行決定。

透過會面訪談的互動,有助於突破僑生交談上的心理障礙。目前已有僑外生登記:英語4人、日語9人、韓語3人、廣東3人、法語2人、義大利語1人、德語16人。歡迎本地同學申請。


點閱人次:3172